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招生就业

理学院举办慧海英才学校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教化百年风,你我传承,牵手企业,寻求人才。为缓解企业招聘困难,激发同学们的就业热情, 深入推进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理学院就业创业协会于10月19日举办慧海英才企业招聘宣讲会。理学院2020级师范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近年来,私立学校是师范类毕业生重点就业去向之一。会议伊始,慧海英才学校许老师强调该单位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和未来的职业发展,并介绍了慧海英才学校背景、招聘岗位等。随后详细讲解了公司的福利待遇,并与同学们以幽默互动的形式进行现场答疑。入职后,公司会有专业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岗中培训、晋升培训等,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最后,三位企业人员对有意愿应聘的应届毕业生们进行了简短面试。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会既帮助广大学生了解慧海英才学校的基本情况,给予同学们明确的就业目标,提供了就业方向和就业机会,更对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今后,理学院将进一步增加和延伸人才服务内容,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