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招生就业

理学院助力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

为树立学生积极向上就业观念,深入推进本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百年华诞之际,我校于2023年10月22日在博奥体育馆举办河北省分区域高校毕业生专项招聘活动暨河北北方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理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赵华、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创业协会成员全程协助、参与。

双选会是学校服务学生、促进就业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发展的重要途径。双选会前,志愿者积极布置场地。为每家企业安排招聘场地,为双选会的开始做好充分准备。随着企业正式入场,双选会正式开始。带着对职场的向往,携着学习的心态,学生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向心仪的企业投出自己对未来的期待。企业重视每位心怀未来的应聘者,解决就业者的工作疑问,当双方达成一致后,由企业当场进行简短面试,通过面试及复试后,应届毕业生有机会毕业后入职心仪公司。至此,此次双选会圆满结束。

双选会的成功举办,既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招聘渠道,也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优质就业岗位,还为学院加强与企业、科研机构的联系,促进产学研合作提供了机会。理学院就业创业协会将继往开来,吸取经验,进一步增加和延伸人才服务内容,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