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招生就业

理学院协助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平实之心促择业,凝心聚力稳就业。为提升理院学子综合素养,让未来的道路更加清晰明朗,理学院就业创业协会响应教育部号召,特此举办“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本次比赛于107日至1110日举办,理学院学子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成长赛道面向普通本科一、二、三年级学生,就业赛道面向普通本科三、四年级学生和全体研究生。10月7日至10月 31日班级赛、院赛。11月1日至11月10日进行校赛。大赛中参赛选手职业规划清晰,表现优异,那蓬勃的朝气展现了北院学子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在学生们简明扼要的论述下,本次比赛圆满完成。

人生的路需要自己走出精彩,职业生涯规划不仅仅是人生的计划和目标,也是对自己的一种责任。人生就是一部作品,谁有生活理想和实现的计划,谁就有情节和结尾,谁便能写得十分精彩。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增加和延伸交流学习的内容,搭建更广阔的进步成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