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

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为了提升我院教师教学质量,改进学生管理工作,强化教学信息员对教学质量的监控作用,促进班风和学风建设,11月20日下午,理学院在聚517召开信息员座谈会。理学院教学科研科、学生科相关老师和2020、2021、2022级教学信息员参会,会议由教学科科长陈晓阳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陈晓阳老师首先说明了召开本次信息座谈会的目的和作用,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真实反馈班级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随后,各班级学生信息员根据前期班级调研,从教师教学情况、学生学习情况、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大家围绕课程教学、实习实践、宿舍生活、食堂餐饮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解答。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进行了梳理汇总,将反馈给相关部门。

本次座谈会是教学质量月中十分重要的环节。通过这次信息员座谈会,我院从学生获取第一手意见和建议,使相关部门及时了解和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落实我院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对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起着重要促进作用。

1.png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