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理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理学院于2024年2月29日下午在聚核楼517会议室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华主持。

在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中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全胜、院长李俊杰等与邯郸市磁县教体局赵丰源主任、邯郸市恒一高级中学有限公司杨浩文老师、左佳慧老师展开亲切交谈。李院长介绍了理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定位、学科专业特色、实习生及毕业生供需等情况。杨浩文就企业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招聘时间等做了详细介绍。双方针对新生招生宣讲、在校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招聘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共识,探讨了高中与大学互相输送优秀毕业生的新合作模式。

就业是高校的生命线,也是我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未来,我院将会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主动邀请、积极走访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把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下好就业大棋局。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