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打磨推进会

2024年3月6日晚,理学院在聚核楼517会议室,举行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打磨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金占双主持,学院项目申报负责人李恩博、刘家园、杨进争、杜层层、王亚丽、刘玉峰、张超、杨震、武鹏程、张凤宇、贾晓伟、王勤、李俊萱、刘晓洁、王景玄等16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金占双副院长指出,学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李院长多次督导各位教师一定要从取得的工作和目前在开展的研究工作入手,结合当前的学科前沿问题、瓶颈问题、痛点问题,展开对申请书的认真梳理工作。要时刻保持做科研的初心,理清思路,掌握好工作节奏,主动融入学院的教学科研团队,充分利用好校级项目,特别是博士科研启动基金,扎实开展科研工作,尽快完成从博士到教师的转变,依托当前学校、学院的科研平台,积极申报高水平研究课题。随后,李恩博老师和刘玉峰老师分享了申报经验和看法。最后,拟申报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们就申请书的立项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可行性分析、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等展开了讨论,对项目书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详细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督促了每位青年教师的申请书进展,同时也及时解决了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理学院2024年度国家课题申报工作进一步向前推进,力争交出高质量高水平的申请书。

90ADBB77-FDAD-45b8-9C63-4893E357198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