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本次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理学院于2024年3月8日在聚核楼517会议室召开了理学院党员大会。参加大会党员88名,其中正式党员68名,预备党员20名,会议由李俊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理学院李全胜同志代表理学院党委做了《凝心聚力迈向新征程 砥砺奋进谱写新华章》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上届委员会取得的重要成就、重要经验和存在的差距不足,科学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和严峻挑战,明确了未来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总体战略安排,确定了今后学院发展的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对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提出明确要求,是指导学院今后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接下来,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河北北方学院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顺利完成了大会会议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大会圆满结束。

会后,河北北方学院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会议,以李全胜书记带头的新一届党委成员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将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深入发展,再创理学院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