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为提毕业生就业率就业质量,加强就业工作队伍专业能力,理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此次会议紧密围绕学校党委的“13336”发展思路和年度工作要点,旨在通过政策解读、就业指导、岗位拓展等措施,全面增强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华、副院长金占双、学生科科长高志越,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共同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深入探讨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重点难点,并对各项工作流程进行了细化和优化,以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指导服务。赵书记强调,就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各位老师应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帮助毕业生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和社会发展。金院长通过实际案例,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宝贵的职业规划经验和就业建议,鼓励毕业生们要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科长则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剖析,并详细解读了就业流程,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

此次就业推进会的成功开展,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资源和指导,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未来,理学院将继续以毕业生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就业工作思路和方法,为同学们搭建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服务,帮助同学们实现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