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开展清明假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假期前校园安全工作的部署,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清明假期,理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联合安全管理委员会4月3日中午组织开展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排查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潜在问题,并提醒学生加强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宿舍环境的安全与整洁。活动伊始,自律会安管会成员分组深入各个学生宿舍,对宿舍内的电器使用、卫生状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宿舍存在安全隐患以及卫生状况不佳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自律会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当场向相关宿舍的同学提出整改要求和建议。同时还向同学们强调了假期留校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提醒他们注意防火、防盗、防骗,确保个人及宿舍安全。

此次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有效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今后,理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和安全管理委员会续关注校园安全工作的开展,定期组织类似活动,为创建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