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携笔从戎,不负韶华”征兵宣讲会

积极响应国家征兵政策,强化大学生爱国教育,使深刻理解军人的职责与使命,激发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力量的意识。理学院于2024年4月14日晚在弘正110举办“携笔从戎,不负韶华”征兵宣讲会。理学院共计80余名师生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张冠宏老师致开场词并强调大学生参与国防建设的重要性。随后,理学院退伍学生代表刘世龙征兵入伍的各项要求、完整的应征流程相关优惠政策进行详细介绍;薛钰泽与大家分享自己的五年军旅生涯,包括自己为何选择当兵如何在军营中锤炼自己以及参军的收获;交流互动环节,薛钰泽同有兴趣入伍的同学进行深入交流并答疑解惑,使对军队有了更为直观和深刻的理解,也激发了同学们心向军旗敬仰军威戎马之志。最后,高梓雪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勉励在场的同学们要积极投身军队建设,在军营中锻炼自己、实现自己的价值。

展望未来,理学院将继续落实国家相关政策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了解国防事业的机会,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爱国热情报国之志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和担当。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学子投身军营,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