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课程建设

网络课程简介



数学分析Ⅲ

本课程是数学系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专业必修课。主要讲授极限与连续,一元函数微积分、不定积分、定积分、级数、多元函数微积分、含参变量积分、傅立叶级数、场论初步等。通过教学使学生对极限思想和方法有较深的认识,对数学分析中的基本概念和论证方法能正确理解并基本掌握。并获得极限论、无穷极数、一元与多元函数、微积分等方面的系统知识,以及熟练的演算技能和初步的应用能力。课程的教学目的是通过三学期学习和系统的数学训练,使学生逐步提高数学素养,特别是分析的修养,积累从事进一步学习新需要的数学知识,掌握数学的基本思想方法,最终使学生的数学思维能力得到根本提高。


有机化学

《有机化学》课程1998年列入学校的精品课程,经过多年的建设,已经探索出适合我校化学类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机制。经过几次的精品课评估,《有机化学》已经有较好的网络课程教学资源,如电子教案、讲课视频、慕课、自编习题解答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