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工作信息

2016级物理学“考研”专题经验交流会

2016级物理学“考研”专题经验交流会

2017年5月9日下午3:00,2016级物理学专业全体同学邀请了2013级物理学专业部分考研被录取同学在弘正楼303教室进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交流会分四个阶段,持续2小时20分鈡,收到非常满意的效果。

首先,辅导员田野老师对考研的具体流程作了简述,第二阶段,由被录取的四名学长分别详述个人的考研经历及积累的考研经验。第三阶段,互动交流,本班同学根据个人考研意向针对性的提问,学长们一一作了耐心解答。第四阶段,辅导员根据学长分享的经验及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做了总结性讲话,并给出了合理化建议。

本次交流会,我们受益颇深,感觉一个遥不可及的话题似乎近在咫尺。我们清楚了考研院校、专业选取的基本规律,明白了备战考研过程需要关注的必要环节,知晓了上国家线之后需要应对的种种问题。会后同学们信心百倍,基本上都明确了考研目标,坚定了考研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