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实习汇报 教学技能大赛

 近日,理学院举办了“2013级师范类专业实习汇报暨教学技能大赛”活动,实习指导教师、教学科全体成员和学院领导参加了本次大赛活动,部分师范类专业非毕业班的学生观摩了比赛。

理学院非常重视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工作,在实习期间,学院院长李俊杰、副院长杨富多次到实习点进行相关调研。大赛前实习带队教师代表分别汇报了各实习点的实习情况。今年理学院物理学和数学专业毕业生分别在张家口市第二十中学、张家口市第五中学、经开区第一中学三个实习点进行了集中实习。通过实习,同学们的教学技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对教师职业的理解也进一步加深。各实习点按专业分别择优推荐2名同学进行技能汇报,通过比赛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颁发了奖励证书。技能大赛结束后,杨富副院长对技能大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李俊杰院长对所有的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参加工作后认真向老教师学习、从第一节课开始养成好的习惯,早日成长为优秀的教师,为学院、学校争光添彩。

通过实习和本次教学技能大赛,进一步加深了师范类学生对教师职业的深刻认识,使毕业生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做一名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合格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