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社团风采

河北北方学院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张家口市残联助残日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简讯

2017年6月10日,河北北方学院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15名志愿者参加了由张家口市残联举办的“第27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的启动仪式。

张家口市残联在市民广场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支援助残、体育健身、残疾预防”的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数支志愿者队伍参加。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15名志愿者,顶着炎炎烈日奔跑在会场,维护秩序,举指示牌,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推轮椅,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活动最后由政府领导为志愿者代表授旗,张家口市残联为理学院青协志愿者队伍致感谢信。

本次大型活动中15名志愿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纪律性,保质保量的完成自身任务,把爱心奉献传递到残疾人心中。呼吁了社会各界更多爱心人士投身助残公益事业,为张家口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增添活力。

QQ图片201706112140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