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社团风采

理学院就业协会 组织参加第一届“明日之师”教师职业技能大赛活动简讯

  2017年6月9日下午,河北北方学院理学院就业协会组织同学参加由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处及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7年“明日之师”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学校教务处书记岳建一老师、学生处副处长石国强老师和校团委书记韩丹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领导出席活动,法政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学院和艺术学院的六位优秀教师担任职业技能大赛的评委。

  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阶段 ,经过各二级学院的预选,最终有11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包括我院李丽丽和刘阳两名同学,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李丽丽和刘阳两名同学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校的师范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锻炼机会,对于师范生进一步提高对专业的认识与教学起到积极、督促的作用。

1497842574389394.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