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巡察情况意见反馈会

2017年6月20日下午,理学院巡察情况意见反馈会在科技楼102召开。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宝地主持。

大会首先由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赵焕利讲话。赵部长在讲话中对此次巡察工作的全过程做了说明,并对理学院近三年来的工作做出整体评价,指出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理学院在反馈会议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制定整改方案并启动整改。

党委书记王宝地代表理学院领导班子对巡察反馈意见做了表态发言。王书记指出,赵焕利部长代表巡察组反馈的巡察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我们完全接受巡察组对理学院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巡察评价与巡察结果。王书记表示我们必将高度重视,并以此次巡察组反馈意见和学校党委的指示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抓紧落实整改,着力推进理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一是要深化认识,强化责任。会后理学院党委将尽快组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研究贯彻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突出问题导向,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治本之策,制定整改方案,强化责任落实;二是要整改落实,逐一解决。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逐项认真研究,细化整改时间和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制,分类建立整改台账;三是要强化跟踪督办。严格责任追究、强化跟踪督办,切实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反馈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不折不扣地将巡察组反馈的每一条意见都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