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成功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为增进学校与学生家长之间的联系,加强新生家长对学校的了解, 9月7日上午10点我院在聚核楼521教室召开了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及新生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华主持。

会上,赵华副书记首先就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各位新生顺利进入大学表示祝贺。她希望家长们能够加强与学校、与子女的沟通和交流,形成家校之间的教育合力,更好地促进学生的发展。李院长首先感谢新生家长和学生对我院的信任,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成就,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李院长强调,培养人才是大学的核心任务,我们将坚持立德树人教育目标,培养学生从成人到成长,从成才到成功;人才培养也离不开在座的各位家长的努力,希望各位家长能和学校相互配合,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杨富副院长、袁光耀副院长就学院的专业建设、先进的实训设施以及近几年毕业生良好的就业形势向家长做了详细介绍。

各专业负责人耐心听取并认真回答了家长关心的学生专业学习、考研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赵书记就学生专业思想教育、日常管理、行为习惯养成、情感心理引导等诸多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家长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家长们对理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有了基本了解,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对新生的重视与关怀,拉近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距离,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2017理学院迎新及家长会 05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