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学校副校长张明柱教授到理学院作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1226日下午,理学院在科技楼102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特邀学校副校长张明柱教授作了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专题辅导报告。理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宝地主持。

在近两小时的时间里,张校长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从中国连绵不断的文明历史,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讲起,从鲜花着锦、烈火烹油式的繁荣到国土沦陷、水深火热的苦难讲起,阐述了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程,深刻解读了实现中国梦的意义。张校长的报告使与会人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专题辅导思想观点透彻,语言形象生动,理论联系实际,是一次高水平的专题辅导,对于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内涵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院党委书记王宝地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一定要学习好、领悟好、实践好,结合自己的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的具体行动。

36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