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程序设计比赛

3月8日,理学院举办首届程序设计赛,来自信息与计算科学系2015级、2016级的42名学生参加了全程比赛,赛内容与专业知识紧密衔接,考查点涵盖程序设计、程序调试、程序运行各个环节,全面检验了学生应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大赛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全面细致的评,最终评选出2015级信息与计算科学的韩孟航、20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的李亭颖分别获得A、B组的一等奖另有4位同学获得二等奖、6位同学获得三等奖,3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理学院李俊杰院长、杨富副院长和赵华副书记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李俊杰院长最后做了总结讲话,对大学生如何规划大学生活与提高专业动手能力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通过举办此次程序设计大赛,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许多学生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努力,多学多练,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获得更优秀的成绩。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理学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学生们扎实的基础知识功底,也推动了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

blob.png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