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宝地与数学本17401班学生开展座谈会

为了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收集和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531日下午,理学院在聚核楼517举办了座谈会,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宝地数学本17401班级导员邢玲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王书记给学生提了几点建议第一要热爱自己的专业。对待专业知识要多钻研,做到学有所成第二在大学期间一定要交两个朋友图书馆和运动场。业余时间多去图书馆看书,多进行体育运动,丰富自己的内涵,保持身体健康第三要增强自己的竞争能力。现在的社会竞争很激烈,先要有好的心态,得之,不骄不躁,失之,也不恼不怨。合理的利用时间,去增长知识强能力。第四生活中要学会吃亏和吃苦第五生活中同学之间要互相珍惜互相尊重有所迁就,不要斤斤计较我行我素。最后王书记把“只要坚持,没有走不了的路只要努力,没有干不成的事”这两句话送给全体同学。一个小时的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这次座谈会,老师们与学生们取得了共识,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向上反映班级学习生活方面问题情况的途径,也让学院了解了现在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为今后更好地推动我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宝地与17届数学与与应用数学座谈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