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在第十二届“我爱我班”班级风采展中取得佳绩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展现青年学生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促进良好的班风、学风的形成,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举办的第十二届“我爱我班”班级风采展于2018年11月10日在博雅会堂举行,全校师生共1200余人观看了此次比赛。理学院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校级三等奖(第六名)的好成绩。

自比赛通知下达后,在学院党委组织号召下,理学院学生会于十月初开始进行比赛筹备。在理学院学生会的带领下,经过一周时间的层层选拔,最后选出60名学生参加校级比赛。经学院组织人员协商,最终将“厉害了我的国”以及“奔跑”定为参赛曲目。

在赛前准备过程中,团委老师悉心指导,合唱队全体成员刻苦训练;经过一个月争分夺秒的角逐,合唱队以“礼”行天下为名,代表理学院登上了博雅会堂的舞台。

经过激烈地竞争,理学院“礼”行天下代表队通过朗诵、舞狮、舞旗、情景剧、变换队形等多种形式,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扣人心弦的表演展现了理学院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良好学风,表达了理学院学子们将练就本领、积蓄力量、为党和国家奉献一生。最终理学院“礼”行天下代表队以8.93的好成绩获得校三等奖(第六名)。

此次比赛的成功,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全体师生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理学院广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Cache_76ae47568ffe99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