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开展防治艾滋病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主题是“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进一步加强高校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学生人群艾滋病防治知识水平,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月1日下午在学生宿舍楼前开展了“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在防治艾滋病的主题宣传曲《拥抱你》中开启。理学院团委书记付文娟老师为活动致辞,强调全社会特别是广大青年学生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了解艾滋病知识,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营造健康生活环境,相互关爱,共享生命。志愿者们佩戴红丝带,积极向同学们宣传艾滋病的危害和艾滋病感染途径,以及如何预防艾滋病,并向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发放艾滋病宣传手册200余份。在活动现场,还开展了“预防艾滋、从我做起”的签名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在预防艾滋病条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还吸引了很多留学生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本次活动营造了关爱健康、促进成长、有效抵御艾滋病的良好氛围,增进了学生们对艾滋病的预防、检测、治疗等知识的了解,引导青年学生养成更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关爱自身的同时,也一定用实际行动为预防艾滋病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46C1CD22ECEAE25D3AA2FFA5344CCBFC.png

            966A17B599985A7371E312C0B4B10BF9.png

            0720BC08738960996C930C07236CED9B.png

            79BFE715DD1F0DE0C92E4B4B13B208E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