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招生就业

沧州献县现代学校招聘

献县现代学校,始建于2002年,是一所集小学、初中为一体的全封闭学校。学校占地70余亩,建筑面积25000平米,总投资9000余万。学校实现了现代化、信息化教学,教室均安装电子白板并接入数字校园网,让学生快乐自主地学习。学生的宿舍、餐厅均配有空调、暖气。2018年学校将投资2000万,建一栋占地6000平米功能齐全的小学教学楼,初中小学各一个标准塑胶操场,新建一个高标准教师公寓。其中可以容纳2500人同时就餐的现代化标准餐厅和一个学生洗浴中心已经建成。师生们所处的环境将得到彻底地改善,让老师们、同学们能够更加舒适快乐地工作、学习和生活。
    2016年3月我校聘请前二中校长、文教局主管业务的张海军局长来我校参与教学管理工作。张局长教学管理经验丰富,教育理念先进,业务精湛,提出了教学改革、课堂转型的方向,即“以学生为中心,以学习为中心”的自主、合作、探究式的学本教学。在张局长的带领下,全体现代人脚踏实地,志在未来,一定能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内涵发展,提升办学品位。
    建校十五年来,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业绩。2016年开展的“学本课堂”和“学生双自主管理”已经全面铺开,教学质量得到了跨越式的提高,现代学校已经成为沧州市教育界的知名学校,赢得了社会上广泛的赞誉。历年来中考录取人数及录取率均为全县榜首;我校毕业生参加高考,喜报频传:首届毕业生陈润滋以优异成绩考入北大,第二届毕业生朱文通以理科状元的优异成绩被清华大学录取,第四届毕业生李志斌也以优异的成绩被北大录取。这些都为我县教育史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展望未来,我校秉承着“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奠基,为教师的持续发展铺路;让每个孩子自信,让每位家长满意”的办学宗旨,以教师队伍建设为核心,以探究学本课堂为主渠道,努力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让我们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执著的努力,创办一所具有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鲜明办学特色的学校。
    我们全体现代人一定会同心同德,携手聚力,共同谱写现代学校发展的崭新篇章!
    我校常年招收中小学各科优秀教师,月薪5000-8000,五险一金,包住,饭补,现代大家庭期待您的加入!

 

    简历投递邮箱:xdxx462105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