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永怀初心•逐梦启航”元旦晚会

为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2月20日晚7点,理学院2019年“永怀初心·逐梦启航”元旦联欢晚会在博雅会堂隆重举行。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兄弟学院以及理学院全体师生共1200余人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盛世龙狮》气势恢宏的鼓声和喜气盈盈的舞龙舞狮中拉开了序幕,歌伴舞《东风志》演绎出古风音韵;模特《改革开放四十年,昂首迈向新时代》走出了中国从旧到新的时代变化,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朝气;朗诵《你好青春》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青春的热爱与执着,激发了学生们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理学院全体老师的支持与帮助,老师们的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展现了我院全体教职工的精神风貌,表达了老师们对学院未来工作的美好愿景,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伴随着全场的“星光点点”,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而朗诵《致·祖国》则蕴含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配以歌伴舞《我爱你中国》,将同学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尊敬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舞蹈《茉莉花》以柔美的舞姿展示出茉莉的清香;《春之声》用缓急轻重的音乐和刚柔并济的舞姿展现出对春天的向往与期待;鬼步《Dancing Era》一改风格,用潮流的音乐配以动力十足的舞步展示出时代的进步与发展;小品《支教青年》在欢笑中带给大家感动,展现了我院的学科特色。最终,晚会在歌曲《永远的朋友》落下帷幕。

本次元旦联欢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凝聚了师生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正能量,充分体现了理学院全体教师,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理学院全体学生及教职工定会秉持厚德笃学、追求卓越的良好院风,共创理学院的美好未来!

 

                        IMG_6738.jpg

                         IMG_6781_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