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招生就业

荣德小学教师招聘简章

廊坊市广阳区华油荣德小学教师招聘简章

一、学校简介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华油荣德小学是由华北油田一处小学引进北京优质教育资源,由北京荣德教育科技集团投资创办,经廊坊市广阳区教育局批准、广阳区民政局注册的一所优质民办寄宿制精品小学。学校围绕“养天地正气,做真正教育”的办学宗旨和“让每个孩子成为有能力、有素养、有国际视野的中国人”的办学目标,将“让每堂课都充满爱和智慧”作为教学最高追求,把“向善 向上”作为校训,全方位解决很多学生“上学难,上好学校更难”的教育问题。我校独有的“365心智教育”办学体系,确保孩子全面健康快乐成长,“三段六步五保障”措施的高效课堂教学模式,促进孩子心力和智力协同成长,减轻孩子学习负担,能轻松应对考试。为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建设一支更加充满朝气和活力、凝神聚力、积极向上的教职工队伍,现诚向社会招收志同道合的教坛英才。

二、岗位需求

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音乐(葫芦丝、吉他)老师、体育老师、美术老师、舞蹈老师共计60人(含20人有教学经验,当过班主任)。其中能擅长应用文写作,有文字功底,文笔优美,胜任宣传工作者优先、优酬录用。

三、岗位聘用条件

1、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热爱教育事业,有无私奉献精神,坚持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注重品德修养和言传身教

2、有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甲级乙等及以上等级(语文教师普通话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英语教师英语水平达到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等级。

3、面试或试讲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一至三个月,经考核合格后转正。

4、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在音乐、美术、体育、国学等方面有特长的教师优先录用。

5、有教学经验者优先录用,取消试用期,直接签订聘用合同。

四、岗位薪资

月薪4000-9000元,享受五险待遇。工资由“基本工资+学历工资+教龄工资+工作量工资+绩效工资+职务工资+补贴+全勤奖+校龄工资”等组成,具体根据我校工资制度核算。

五、福利待遇:

1、学校免费提供食宿;

2、寒暑假期,享受假期工资;

3、免费培训。学校建立了一整套有利于教师专业发展的培训体系,通过校内培训、派出学习、请专家校内指导等方式使年轻教师尽快成长。让教师有发展空间,从而实现自身价值。

五、联系人

联系方式:苏老师13315631036(微信同号)       

邮箱: 645437040 @qq.com

学校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万庄石油采油四厂红领巾路

应聘者需提供个人简历、学历证明、教师资格证、荣誉证等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