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委开展“放飞纸鸢,拥抱碧海蓝天”活动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自闭症儿童送去关爱,奉献自己的爱心与力量,理学院党委携手张家口市育宝特殊教育中心于5月15日下午在市民广场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的系列活动之“放飞纸鸢,拥抱碧海蓝天”活动,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共计100余人参与。

在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给孩子们带去了精美的礼物和他们亲手制作的风筝。大家分成小组,每组负责一名自闭儿童,他们手握孩子们的手,耐心细致的教孩子们放风筝的放飞技巧,这些风筝有的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有的表达了他们对未来的憧憬。随着活动的深入,孩子们的脸上逐渐洋溢出了笑脸,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及奉献的爱心给自闭儿童带去了温暖,带去了希望。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师和同学们有机会为自闭症儿童的康复治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也使他们懂得了健康的不易,增强了理学院师生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