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理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6月13日上午9点,理学院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宝地、院长李俊杰、副院长袁光耀学生老师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赵华主持。

本次毕业典礼在庄严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毕业典礼上,学院领导宣读《河北北方学院理学院关于准予魏顺成等284名学生毕业的决定》《河北北方学院理学院关于授予魏顺成等248名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理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理学院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生考取研究生的情况通报》,并为毕业生代表以及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随后,李莹莹同学、吴婷婷老师和郑一丹同学分别代表毕业生、教师、在校生相继发言,为所有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最后,李俊杰院长送上寄语,嘱托毕业生们,在这个伟大的时代,一定要珍惜机遇,努力拼搏、进取,让短暂的青春焕发最绚丽的光彩。

本次毕业典礼的隆重举行,寄托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2019届本科毕业生深深的祝福与殷切的期望,希望毕业生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理学院

                                                2019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