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校领导到理学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10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明柱和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人员袁媛一行2人深入理学院调研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全胜就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从阶段性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两方面作了汇报。张书记与班子成员针对“对开展主题教育的认识,个人四个措施的完成情况、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三方面开展了谈心谈话。大家一一结合个人的学习情况、深入系、部开展调研情况、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情况作了汇报。

张书记在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的汇报以后,对理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表示肯定,针对班子成员调研中发现的学院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理学院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在四个方面做了强调,一是学习贵在坚持,二是调研贵在求实;三是检视问题贵在深入;四是整改贵在实效。他希望理学院下一步要继续提高对学习教育的认识,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将学习、调研、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学习教育始终。最后,张书记参加了学生第一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