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峥嵘年少 迷彩少年”大学生摄影大赛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理学院学生会于9月12日下午2点在科技楼202开展“峥嵘年少 迷彩少年”大学生摄影大赛,理学院全体新生参与,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并担任评委。

在活动开始前,学生会主席杨家坤对各位参赛选手提出了“仪表大方,言语得当”的要求,并希望大家能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活动伊始,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了自己的军训心得,他们将军训生活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制作成了摄影作品,将十几天的军训生活绘声绘色的讲述给到场的同学。各位参赛选手衣着端庄、感情激昂,有的展现了自己对军训生活的热爱与留恋,有的表达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向往,精彩的展示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评委的得分统计,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孔思悦同学荣获一等奖。19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二班车丽伟、19级统计学二班董子怡同学荣获二等奖。19级应用化学二班武昕月、19级统计学一班赵文诺、19级化学二班张子怡同学荣获三等奖,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刘浩圆等十位同学荣获最佳风采奖。最后,在全体人员上台合影留念后,此次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通过新颖的形式,展现出我院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充分体现了军训工作的良好成果。与此同时,此次比赛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了课余生活,为新生今后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IMG_9562.JPG


IMG_94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