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27日中午,理学院在聚合楼517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33名正式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赵华主持,听取、审议和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会上,李俊杰院长做了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近几年学院工作,既肯定了成绩,又查找了不足,并就2020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做了汇报和部署。李院长指出,理学院以科学的发展观把握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走向,以超前的思考和勇于开拓的精神,强势启动了学院的发展。赵华书记做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客观详实地再现了我院近年来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就,查找了我院分工会工作中的不足,明确指出了今后工会工作的努力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李全胜做了总结发言,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李院长做的学院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近年来理学院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学院存在和面临的问题,给我们明确了理学院的发展方向和工作目标,对学院的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并对进一步加强工会、教代会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把握时代特点,坚持正确方向;积极发展组织,创新运转体制;激发创造活力,动员职工奉献;建设分工会的工会文化,提升职工素质;关心职工权益,维持和谐关系;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

与会期间,教职工代表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了理学院分工会委员、学校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推荐代表。会后,分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赵华为新一届分工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