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节”圆满完成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学生的审美情趣和生活品味,推动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理学院组织全院二百多个宿舍于10月19日11月30日在线上开展第四届“宿舍文化节”。
    此次活动的评选通过宿舍卫生检查、视频讲解、PPT演示三种模式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生活风貌,评委分别从宿舍布置、内务整理、宿舍特色、宿舍内涵四个方面作品进行线上投票。根据最终的评分,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优秀奖12个。在整个评比过程中,各个寝室风格各异,新颖性与时代性兼备,同时还融入了一些专业特色,充满了积极向上的青春朝气。

理学院宿舍文化节是深受全院学生欢迎的特色品牌活动,通过此次宿舍文化的评比,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让寝室成员间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彼此感受室友情谊、为日后的朝夕相处更添一抹和谐之光。 

                                                          理学院

                                                      河北北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