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团日活动

18应数一班开展团干部上台讲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个学校党委关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凝聚我校青年众志成城的青春力量,展现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的青年风貌,18应数一班于2020年10月17日开展团干部上台讲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由团支书梁怡婷组织,首先团支书在班级QQ群内向同学们传达此次会议主题内容以及会议精神,希望我们团员青年能够承担该有的使命以及责任,传达完毕后向同学们分享由团支书所讲解的录制视频,视频上有团支书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入解读,之后以各个宿舍为一个团小组,各小组自行组织观看并且讨论,之后以宿舍为代表在班级群内分享学习成果及学习心得。各团小组自行学习完毕后,由团支书带领,在班级群内进行了激烈的分享和探讨,通过各团小组自身的见解,让各个同学更加深入的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在激烈讨论完毕后,由团支书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最后团支书宣布:18应数一班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面对突入起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族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畏艰难、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展现当代青年的担当精神,至此,18应数一班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