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

理学院召开信息员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线上学习情况,提高教学质量及管理水平,我院于228晚上召开线上信息员座谈会,就教学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反馈、讨论。学院党委书记李全胜、院长李俊杰、党委副书记赵华、副院长关金玉、学生管理科,教学科研科及20182019、2020、2021级所有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教学科研科副科长陈晓阳老师首先明确了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能从线上教学管理、教师教学、学生学习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就存在的问题如线上考勤、上网课卡顿、教师教学质量、师生互动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院领导、教学科研科、学生管理科老师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同学们反映的教学信息,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四位院领导本次座谈会的信息员进行了交流,他们强调,学生信息员肩负着承上启下的桥梁作用,要全面真实客观反映教学中的情况,要多组织相关活动,互相交流线上学习经验,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陈晓阳老师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信息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所反映的问题意见客观具体,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呼声,可以使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更有针对性。将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时反馈给有关部门,在条件允许的范围内尽快解决。本次线上座谈会进一步落实我院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对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起着重要促进作用。

    理学院

     2022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