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社团风采

理学院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系列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初心与使命感召青年,用二十大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123日10日,理学院以线上形式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系列活动理学院52个团支部共计18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分为学习二十大,书香启新程红色书籍分享活动、“礼赞二十大,丹墨颂华章”书画作品征集活动和“妙剪生花颂中华,繁花盛放新时代”剪纸比赛三部分。同学们讲述《苦难辉煌》、《红星照耀中国》等书籍,将触动心灵的所思、所感与大家进行交流与分享,或激情昂扬、或娓娓道来,畅谈了自己将读书所得运用于学习、生活的经历。此外,同学们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以书画言志,以剪纸寄情,一字一句,一笔一画,一剪一刻,表现出对党和祖国深切的热爱,用笔墨生动地诠释着青春向上的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铺路架桥,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勠力同心勇担当,奋楫笃行绘新篇。本次系列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引领学生们的思想和行动,进一步在团员青年中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展现了学生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青春风采,坚定了学生们以实际行动去践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心,激励了学生们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