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社团风采

理学院举办“千秋理学溯渊源,万代青春颂未来”配音大赛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学生的协作能力和文化素养理学院于21日举办“千秋理学溯渊源,万代青春颂未来”配音大赛。理学院52个团支部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配音大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参赛团队选取《旅行到宇宙边缘》、《超时空接触》等电影片段,展现了学生对探索“理”学奥秘的激情。经前期初赛评选,九支队伍入围赛。复赛阶段,参赛团队选取改变世界的方程式》、《烈火中的青春》和《宇宙的构造》等电影片段,表达学生对党热爱,展示学生追求真“理”的热情。各团队成员间配合默契,将自己精心准备的配音片段倾情演绎,配音过程推陈出新,细节处理细致入微,展现青春风采。参赛选手借配音作品唱响时代宣言,以奋斗抒写壮志,以青春续写华章,表达对国家的热爱,对理学无限探索的激情,彰显出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

本次配音大赛,厚植了爱党爱国的情怀,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生动诠释了理学文化。在声音的塑造中,同学们一起感悟声音的力量与魅力,丰富了文化生活,提升了人文素养。理学院学子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接续奋斗,深入培养学生民族自信与民族自豪感,进一步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以更好的精神风貌面对未来的学习与生活!

1679482132416160.jpg

1679481981326697.jpg

16794820081650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