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招生就业

理学院举办恒邦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探索未来拥抱挑战,拼搏青春圆梦职场。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了解就业信息,理学院就业创业协会于2023年10月15日在科技楼107举办了恒邦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理学院2020级化学专业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恒邦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专员向参会毕业生分享了我校学生在恒邦公司发展历程,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据介绍,随着该公司在化工领域取得一个个耀眼成绩,目前已成为我院毕业生重点就业去向之一。紧接着,公司专员介绍了相关化学的岗位工作的概况及化学化工的相关产品,并就公司福利与待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现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拓宽了学生视野。最后,两位专员对有意愿应聘的毕业生进行一对一面试。至此,此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会既帮助化学应届毕业生了解恒邦公司的基本情况,更对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增强了自己对未来的就业方向的理解,并且提高了自己的就业热情。今后理学院将进一步增加和延伸人才服务内容,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微信图片_202310212211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