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开展“安全重于泰山,须臾不可放松”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排除身边的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和“学校安全无小事”的思想。理学院自律会于3月17日举办了“安全重于泰山,须臾不可放松”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以线上的形式开展,参赛者需紧扣安全教育主题,包括但不限于校园安全、出行安全、食品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疾病预防等,以精彩的创意和唯美的镜头拍摄短视频表达主题,经过评委们的层层筛选,评选出优秀作品。每位参赛者的作品各有特色,新颖而别致,通过将文字与视频进行剪辑,生动形象的提醒大家要注意身边的安全隐患,并列举了有效的排查方法,体现出他们对校园安全教育的深刻感悟。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自我防范意识,同时也提高了预防事故的本领以及自我执行能力。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警钟时刻长鸣,让我们一起筑起思想、行为和生命的安全长城!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