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招生就业

理学院举办保定市宏利佳高级中学宣讲会

理学院举办保定市宏利佳高级中学宣讲会

为激发同学们的就业热情, 顺利解决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问题,理学院就业创业协会于4月26日在弘正楼308举办了保定市宏利佳高级中学宣讲会。会议由宏利佳学校负责人主持,理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宣讲人播放了两个短片,短片中,年轻教师介绍了自己来到学校的一些经历,并展示了学校的就餐环境、基础设施以及活动图片,让我们对宏利佳学校的情况有了初步了解。面试时,宏利佳学校将对面试教师的讲课情况进行评选,决定最终留下的人选,主要招收数学,物理,英语老师,其他学科将会选择出色的老师进行招收。入职后,将有三个月的试用期,学校会组织师徒结对、内部培训和外部培训,对新教师进行培训。试用期通过后,将进行合同签订环节,合约期先为三年。就职期间,新教师有同等的深造机会、平等的职称评定及晋升平台,此举为新教师提供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并且新教师有优厚的薪酬福利。最后,宣讲官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至此,此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会帮助了广大学生了解了宏利佳学校的基本情况,对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今后,理院将进一步增加和延伸人才服务内容,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image.pngimage.png

QQ图片20230426225714.jpg

理学院举办保定市宏利佳高级中学宣讲会.docx